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温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验队伍 >> 中心主任
中心主任
中心主任

诸葛启钏

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

神经外科学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神经病学)、浙江省高校重点扶植学科(外科学)神经外科负责人、

浙江省高校学科带头人

浙江省省内进修学者导师

温州市 “551”第一层次人才培养对象

200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04年被广州军区总医院、 广东脑病治疗中心聘为医学技术顾问、客座教授

 

 

主要职责:
1、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和督促检查落实各级管理部门对实验中心工作的各类规章制度,全面领导实验中心的教学、科研工作。
2、根据温州医学院教学、科研任务计划,组织制定实验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负责实验中心规章制度、管理条例的制定。
3、负责实验中心的队伍建设,完善实验中心各类人员的岗位职责,负责工作人员聘任、分工和岗位责任制的落实、检查及年终考核工作。
4、指导促进各实验室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发展实验教学,注重学科交叉,改革实验教学内容和方法。组织实验教材的撰写与出版及网络课程建设,加强实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5、注重引导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建立实验教学网络信息化管理。负责实验中心规范化、现代化和科学化管理手段的建设。
6、在保证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和技术辐射,开展各类学术、技术交流活动。